close

7f35lvkwjp_tumblr_kpiyctVyhr1qzpvvio1_500_large  

當我們漸漸長大

我們不能總是用哭泣面對任何困境

當然,我承認,有時還是很想找個肩膀任性

 

有的時候,只是想賴在你的身邊,打盹

可以一起不要說什麼話,漫步在夕陽下

一起逛超市,提醒你明天要交瓦斯費了

 

這些,都是多麼多麼微小的事情

但是往往在身邊的人都忘記了

這才是在一段感情當中最需要被感激和珍惜的

 

突然想到了把我捧在手心的你

曾經因為我上夜班,

回家不想吵到要上早班的你

所以連續在沙發睡了一星期

屢勸不聽的下場就是,

在昏迷的狀態下被要去上班的你搬去房間睡,

 

曾經因為病到動彈不得

你一個大男人趕回家煮飯,洗衣,打掃

只是因為想讓我多休息一點

你不懂得說好聽的話

但是你常常拿起吉他,在我們家頂樓的星空下唱歌給我聽

我不懂你的語言,但是我想我知道你想告訴我什麼

 

曾經,

我,驕傲我有一個讓我無憂無慮的依靠

但是當你放手成全我的夢想的時候

我卻對你做了最殘酷的事情

因為我知道,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了!

 

經歷大病一場之後,我,真實感受到一個人的生活

 

本來就是!

因為除了自己之外,

沒有人應該對你的生活負責

沒有人應該對你噓寒問暖

沒有人應該對你好

 

因為,世界上很多事情沒有"應該"

 

一個人生活,

我學著,把自己心裡的浪漫的小女孩收起來

我學著,在歪七扭八的生活中優雅的找到平衡點

我學著,把眼淚藏在微笑裡,讓大家知道我很好,不用擔心

久了,

我不再激動的對很多事情發表評論

我可以變得很容易體諒別人,原諒別人

我的生活開心與不開心的浮動不超過5度...

 

曾經,我對未來有很多想像和憧憬

但是越長越大才發現

想要變成熟,不一定要經歷大風大浪

所謂的成熟,其實也不過就是,用平常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